close
今天晚上MILA被帶來家裡住幾天(其實是好狗狗訓練戰鬥營!?)
一進門,就看到準備撲上來的籌,被一頭探進門的MILA嚇傻,接著就是他們開始一起相處的時刻....

籌一直被MILA舔臉...整個臉都是口水..舔到快生氣

然後籌的小墊墊也被MILA舔的都是口水@@

當我叫籌過來的時候,MILA又第一個衝過來,
結果籌就遠遠地看著我..眼神充滿「媽...是我啊...是我...」的內心戲
他們兩真的蠻好笑,只要我一有動作,兩個人都是相同的反應,抬頭看著我。

然後就跟在屁股後面走來走去,要被摸摸的話就是卡位戰= =

MILA基本上黏籌很緊,籌去喝水也貼他的臉,籌吃飼料MILA也去咬幾口。
我看籌會煩死,他總是一臉憂鬱嫌煩的臉跑去旁邊寫日記XD

教吃零食要說好,感覺上MILA也進步比較快。
狗之間的觀摩教學相當有趣+_+xd


籌最近很皮,一直咬垃圾,我想MILA來對他有點威脅也好。

而且基本上M醬也算是自以為是人的狗,所以他們總是能相安無事。
這次剛好可以讓這隻自以為是人的籌,好好學習怎麼跟狗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