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管治療中..................

醫生將棉條(?!)塞到舌頭下方吸口水,
可是我一直會忍不住去喇它+_+||


醫生:「舌頭不要動」

棉條喇上去了.......................
醫生把吸滿口水的棉條換掉,又塞一個進去。

醫生:「舌頭不要動,這樣會一直跑口水出來...」

棉條又再度喇上去了.......................
醫生將棉條又回去它該在的位置。

醫生:「舌頭不...要..動...」

我拼命地在想,到底怎麼樣棉條不會亂動,
可是我的舌頭不自主的就是一直會亂動.....Q_Q|||||


於是.....棉條又喇上去了.......................Orz
醫生又換一個新的棉條一邊說著....

醫生:「..........舌頭收到後面,不要一直動=_=+」有殺氣>.<

這次我的舌頭拼命往後捲,超怕等等醫生抓狂把他剪掉+_+
醫生是不是沒喇記過,有東西在裡面難道不會想喇嘛,兇屁屁>.<
感覺舌頭快要抽筋........................=_=


本次根管治療結束.............

醫生:「下次要裝個假牙套上去了。」
我:「?!」(靠邀....我以為不用裝說....@_@)
醫生:「做假牙是自費,金屬的三千多,一般的五千多。」
醫生:「下次來的時候說要做哪一種,要付一半訂金。」
我:「嗯...@_@||||」(靠牙醫真的很搶錢,貴死勒= =)

回家後....

郭建鄰:「你看完了嗎?」
我:「嗯,醫生說要裝假牙,貴死了\_/」
郭建鄰:「嗯阿,所以我後面的牙齒用金屬的,前面的就用正常的。」

郭建麟把嘴巴扳開,給我看最後面的銀色牙齒。

我:「我不要!!!!醜死了+_+!!!」
郭建麟:「又沒有關係~~~平常講話又看不到~除非仔細看~」
我:「我不要~~~我不要~~~!」
郭建麟:「肖ㄟ~」

你可以想像,你的男(女)朋友在跟你接吻的時候,
你突然看到他牙齒裡面的金(銀)牙...........
你還有FEEL繼續下去嗎!(一整個想很多

總之不管是什麼~我都不要啦~!!+_+
 貴一點都要裝正常的牙齒+_+

耶...不對...結論應該是...
牙齒痛就早點看~就省一筆錢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