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萱BLOG貼了照片,趕快去偷連幾張過來寫日記~XD
白哥在11/8的時候結婚啦!算你好狗運還有人愛~(被揍)

▼我哥難得人模人樣的!


▼這就是我嫂嫂(好不習慣@@)小萱,人很好相處的~


▼我爹那天可開心了....... 一開始還說什麼都不管+_+b

▼很大膽的夫妻,敢在送客的時候我爹面前作鬼臉XD (好像是我慫恿的+_+XD)


▼人家一直給我錢好高興A_A 數度想捲款潛逃,妙貞姊姊說我沒骨氣...這點錢而已也要搞捲逃+_+~


▼牧師、牧師娘跟阿哲、仁杰也都來了,真的好久不見>"<


▼仁杰還是一樣小朋友臉ㄟ....................

那天看到好多認識的人、好久不見的人,還收了好多錢雖然不是我的...(喂
當天牧師娘跟我講的話害我差點把眼淚噴出來,不過我老哥結婚我怎麼可以哭,只好忍住...@@
那天我一直叫我娘「親家母」,害她一直害羞的笑,唉唷~親家母~賣拍謝啦~

總而言之~~希望哥跟小萱要一直幸幸福福的
以後有問題跟我說,我是調停手

相關照片:
訂婚宴(158)
結婚宴(154) 
婚紗側拍(100)  <--側拍攝影師是我+_+XD
婚紗照(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