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些人....
請祢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不再遭受病痛的折磨。

關於那些事....
請祢帶領他們,不必蒙受內心的苦難。

關於這些人....
請祢賜予我們更多愛,來面對所有發生的事物。

關於這些事.....
那些痛苦的、迷惘的、墜落深淵的,必受你寵召而起。



關於那件事....

請祢賜予我勇氣,讓我能夠改變。

關於那件事....
請祢帶給我力量,讓我堅定意志。

關於那件事....
請祢賜予我智慧,讓我不再迷惘。

關於那件事....
請祢堅強那號誌,讓我全力以赴。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
平安、喜樂、World peace


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