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顛突然跑去五分埔亂逛,整個愛亂撿便宜但又很挑的個性不知不覺就逛了兩三個小時==~
五分埔實在是有夠大啊...幾年沒來五分埔了,看著吃得變好多,逛逛也肚子餓了XD
就跑去附近,也是很久沒去的饒河夜市觀光(啥),吃吃好吃的小吃們~
這是有導遊潼恩推薦,一路就直接吃掉四家小吃~~

東發號蚵仔麵線


▼應該是蒜泥辣椒,很新鮮,而且味道不錯。但是裝這樣我就會忍不住攪拌阿....結果被老闆娘罵>"<


▼蚵仔跟大腸個人不愛,蚵仔不夠大顆新鮮,大腸我比較喜歡滷過的,麵線的湯頭很好喝,不過打的是薄芡,所以攪一下舊湯湯水水了(我比較喜歡麵線羹的FEEL+_+)


巷口亭古早味豆花

▼老闆娘就如同照片上一樣和藹可親。


▼一碗25元的糖水很古早味,我喜歡>/////< 不過豆花的味道比較生一點,個人比較愛熟一點的味道,但還是不錯吃。


忘記名字的有名臭豆腐@@

▼人客還好你早來喔,不然可是要排隊的


▼炸臭豆腐給我的感覺一般,就是平常的港式臭豆腐,泡菜醃漬不夠入味。


▼麻辣(小辣)臭豆腐當然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辣XD 不過我很喜歡很入味,而且這種程度的爛的感覺的臭豆腐


Br' 印度拉茶

▼看到拉茶我就沒辦法啦~剛去馬來西亞的回憶再度浮起,忍不住來一個拉茶冰的!


▼用袋子裝很可愛,不過茶味偏重,應該要在奶一點點甜一點點的~但還不算太差啦~


本來還想買陳董或十全的藥燉排骨回家的~~
但是有人提醒我吃太多臉會變大~~所以還是忍痛做罷=_=|||

下次再來吃別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