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我吃到鼎旺了T_T

總而言之廢話不多說,到了之後馬上先上預約好的雞爪。

雞爪一隻30元,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絕對感動度破千!不吃會後悔.....滿嘴膠質....好吃到炸>"<


▼讓梅格很糗的醋&香油瓶,直接倒就好喔,不用轉開蓋子..A_A


▼大家開始非~常~開心地吃起雞爪來


▼主鍋登場!


▼整桌的食物大概在30分鐘內就被掃空........真不愧是旋風吃吃團...Orz 




▼店內躺了一隻胖胖的喵咪~


▼最重要的鴨血跟豆腐...豆腐倒是沒入味,不過鴨血的滋味很不錯~越吃越好吃~


▼插播:牛奶破皮的雙指,辛苦了!!!XD


小辣的程度...讓我覺得像在吃滷味,連大家都說不辣=.=
不過,麻辣鍋的湯頭蠻棒的,而且普通鍋的湯頭也很不錯,一開始喝就很有味道了。

料的話..牛筋不錯,蠻軟的而且有入味,虎皮也很好吃。
(是虎~~~皮~不是腐~~~皮~    是虎~~~~皮~~~)
老油條是一定要的啦~讚到炸!手工花枝&蝦丸也很棒~
對了...還有杏包菇~切一條的吃起來還不賴~白菜心也不錯~
不過麵條就不推薦了,很普通,科學麵兩塊要50...也很吐血...

我們10個人吃,一個人620元~但是我們點了超級多的菜~肉~丸~料~吃到快吐~
所以如果沒我們那麼狂愛吃又很無法控制的話,應該一個人4、5百可以解決吧@@

雖然今天知道了,三個蛋餃=一匙油的可怕事實,但是沒關係,蛋餃我還是愛你的!
另外,一定要謝謝牛奶替我們整晚帶來相當大的娛樂度,祝你幸福A_A

我想....以後想到鼎旺,還是會想到世界級好吃的雞爪吧~
雖然我還是會想到是手Orz...但是如果努力不去想的話......真的太好吃了啦>"<



鼎旺麻辣鍋

(02)2707-2289 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251號

服務特色: 假日沒有賣麵 (一定要打電話訂位跟預約留雞爪喔!)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17:10-22:30,假日 17:00-22:30 
休假日: 其他-三大節日公休 
代客停車: 沒有

arrow
arrow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