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在時代作經紀的時候
因為要找新人,所以想盡各種方法、到校園、網路相部、交友網站找帥哥美女先
於是就在眾多網站中留下了自己的資料

偏偏某個網站,因為一開始是拿來找人用的,後來寫了一兩篇日記,就當自己用...
所以後來我放了照片,當時還神經病的批哩啪啦的寫了一堆自介(那時頭腦裝屎嗎= =)

幾年來常常都有該網站的網友把我加入MSN....
可是當然我哪知道是誰加入我,都先按確定...= =
然後就一天到晚被安安HIHI之類的...

加入MSN後通常第一句傳來的話...

「hihi」
「安」


每次開頭都是這個,然後就沒接話,看了都膩了= =
我真不懂ㄟ,這樣有什麼好聊的@@
有時我太無聊心血來潮還會回兩句話想說到底要幹嘛...

「可以跟你作個朋友嗎~」
「你在哪工作?台北?」
「我也是耶~」


然後冷冷冷...難怪你們要上網交友(炸

好吧,是我不懂網路交友的樂趣(茶)

一直很想到該網站把資料刪掉,但是偏偏後來多加了一個密碼之外的XX碼
「忘記密碼」的功能一直瞎到沒辦法查詢....
就這樣...一直沒辦法去刪資料吼吼吼~~~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因為這兩天又被一些人加入,又是從該網來的...受不了>"<
你們什麼時候要把功能修好讓我快點去把資料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