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的眼睛看來是越來越糟糕。
每天吃零食都會測試他的瞎程度,基本上只會對於正上方的晃動有反應,
如果零食先擺中間再放旁邊說「好」的話,他就找不到,都用偷聞的才吃的到。
如果晚上帶出去散步的話,就會神經兮兮地很任性,應該是靠嗅覺在散步吧。

不過每個禮拜六日帶他去最喜歡的公園散步時,他還是會露出超開心的笑容。
(只是住在那裡的死小黑不要再騎他了,害我為了K你爛掉一本書,幹)

每次看著籌在戶外笑的表情,或是在家裡呼呼大睡到翻掉的表情,就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
也希望籌到了全盲的那一天不會因為看不見光而感到害怕。


置於貓房裡的兩個被害妄想症的傢伙的話...除了一個半月吃掉7公斤的飼料之外..

DONA完全沒進展,一樣躲在跳台下的洞,只有吃飯時會主動出來,
還有就是聽到塑膠聲、或是玩繩子時會忍不住出來看,然後我一動他又躲回去= =

烏龍茶每天都很誇張地跳到衣櫥上當王(先跳到跳台最高處,然後一口氣往天花板的衣櫥頂跳...),
不然就是跳到窗台上看外面風景,總之就是依然很好動...

而且其實烏龍茶是狗,喜歡玩丟接球,我把球丟到衣櫥頂上面後,他就會瘋狂地跳上去叼球,
然後走到我身邊,接著我再丟球....無限循環= =(白目茶你真的很愛作重複動作ㄟ煩死了=_=)

這就是這三個小孩的近況,基本上就是三個愛吃鬼.....
兩個狂吃飼料,一個狂吃零食...通通自己去工作賺錢回來買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