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遊戲影片介紹時,覺得很可愛,所以決定來玩看看內容如何。
於是立刻下載程式安裝註冊登入進入遊戲創角~
(然而註冊的瞎過程讓我差點翻桌就不說了..........真佩服自己哪來的耐性.....)

既然去上學,那就叫副班長好了。(體育系衣服搞得跟獵人一樣...)


接任務的時候,老師會說:「副班長,那就拜託你去和護理師拿個繃帶了。」
聽起來頗不錯的+_+xd

▼跟別人的寵合照假裝是自己的....因為我沒有o_o


▼基本上這個畫面有點過瞎(小朋友打貓打狗是不好的行為喔,會被新聞報導..)


▼這表情頗機車.....................自己都想揍自己了..


▼我是新手ㄟ...這校園流氓群都這樣欺負菜鳥的嗎?收保護費我沒有啦....


▼線上遊戲坐騎必備之「陸行鳥」?侵權侵權啦~XD


▼乾脆叫《動物學園Online》好了?


玩過之後....其實應該是蠻可愛的,但就不會讓我再次打開來玩,到底是為什麼呢?

依我自己想的話,可能是跑步過慢,加上雖然任務多但跑起來頗艱辛。

怪物部分是無法得知怪物位置,隨機遇怪進入回合製戰鬥畫面,這點應該是最不喜歡的部分。
畢竟不想打怪或沒血的時候,三兩步就遇到怪。
但想打怪的時候跑半天也沒遇到半隻怪(傳說中的莫非定律...)

不過這款遊戲目前玩的人還不算少,希望還是有玩家可以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