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本人是個安分守己的天龍良民,但這兩天常在採收的時候,準備再播種時被人偷點走,
雖然你知道他站在旁邊不懷好意,雖然你已經盡快要採完立刻播種,但是最後.....
只能留下一行怨恨的「............」在附近頻道,而對方則是二話不說騎著坐騎揚長而去.........

搶怪無罪?偷點有理?

我懂,那苦苦等不到田的痛苦。
我懂,只好三更半夜來種田避開熱門時段的艱辛。
我懂,寧可我負天下人,休要天下人負我的心情。

但......
我都是那種站在成熟田旁等到沒人來收割後再開心播種,
或是不斷在三大主城騎坐騎環繞全場找空田,可以領一百次好人卡的好人...

所以..........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不被搶.....

PK搶錢,偷田搶糧?門兒都沒有>"<!

一座田收割時,必須進行4次採收動作。
因此當一開始採收時我們就要先定好位置。

STEP 1:先跟NPC稻草人對話,按下選擇早產或晚產植物,讓畫面保留。


STEP 2:開始採收,出現拾取視窗。


STEP 3:將拾取視窗的「全部拾取」部分,跟稻草人對話框中想種的植物重疊。


STEP 4:前三次可以看視窗選項有沒有對準,直到採到最後一次的時候要快很準地「連按」!


這樣可以降低被別人偷點田的機率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被搶過一次Q__________Q

充滿血淚辛酸的分享,希望對跟我一樣不搶田的乖孩子可以有些幫助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