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晚上都沒上線

我就只是把你舊的MSN刪掉而已
既然加了新的,留舊的幹嘛

講了也沒用,說了你也不信
不要三番兩次說我封鎖你

若真要查
網路上一堆查MSN狀態的程式我想你應該很熟悉吧

忽冷忽熱原本就是我這個大爛人的個性
如果我真要利用你,那絕對不僅是如此

幾歲大的人心智年齡比三歲小孩還不如
諜對諜的遊戲沒那麼好玩

有多少刻意
有多少猜忌
有多少藉口

還是都看的出來

但我能做什麼?
我沒辦法作任何的回應
因為就是辦不到

隨隨便便三不五時就殺幾句讓人火大的句子
到底要我怎麼樣.....


連基本朋友都做不到

我想就這樣吧
連再見也不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