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被郭提醒才想到要報稅
於是今天到公司第一件是就是搞定這件事
於是金錢白癡的我又麻煩了一堆人

麻煩珍珠姊姊、麻煩會計部列印單子、麻煩老師幫助我恢復記憶、麻煩老大救我
還跑回家一趟拿郵局保險本子印繳費證明。

郵局阿姨:「ㄟ~」
我:「蛤?」
郵局阿姨:「你是不是有參加那個星光ㄅㄢ?」
我:「蛤?!」
郵局阿姨:「阿就是你是不是有參加那個星光ㄅㄢ?就星光幾班的那個?」
我:「沒有ㄟ」
郵局阿姨:「真的沒有嗎?就那個星光ㄅㄢ啊~」
我:「真的沒有ㄋㄟ,阿姨掰掰@@」

到底是幫還是班= =~
阿是哪一ㄅㄢ,您是以為您看到哪位了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