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時候在家幫摸開了她的武藝回信長打阿國阿天

雖然好一陣子沒有回去玩了有些緊張
畢竟這是一個團隊精神跟個人技術並重的遊戲
但漸漸在問千的情況下還是找回那FEEL
先讀腦感還存在真是令人感動

後來在公司時跟偷尼說起
我還是很喜歡信長這個遊戲
回去玩了一下的感覺還是很開心
不過真的不喜歡它的生態

就像戀愛一樣

你很喜歡、或很愛一個人
因為他擁有讓你無法抗拒吸引力
但你知道你們不適合
所以你不會靠近
也不願想起
因為越碰觸  只會陷入要走卻走不掉的窘態

即便不管過多久他還是你的菜
但你就是知道那不是你

親愛的,我還是很愛你
但我知道你「改版」了之後也不過是改了表不改裏
到最後我還是會一樣因為這樣而感到壓力而不開心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跟戀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