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要回家的時候,樓下出現一隻小黑狗站得筆直,當下立刻就想說送去動物醫院看有沒有晶片,於是打算騎車到寧夏夜市附近的24HR動物醫院看看。才剛把摩托車騎到公司門口,還在被偷尼摸的小黑狗就乖乖地上了我的摩托車還乖乖坐下喔,於是開始出發到動物醫院。

一路上屁股移來移去的,我想是原本的主人摩托車比較大吧,所以坐不太習慣,但大體上還算蠻乖的。後來到了醫院後,有點害怕醫院的味道跟氣氛吧,一直很不安地想出去。

請醫生掃了掃身體後,發現晶片! 於是開始等待進一步的資料。

▼小黑狗動作很迅速,拍了N張才拍清楚它的臉。


▼尾巴垂垂地一直想出去


▼抓回來椅子邊等把拔馬麻的消息


醫生收到資料後,發現他的名字叫做「豬油仔」(怎麼一點都不帥氣啊!>"<)
於是試著叫叫看他的名字....

「豬油仔!」

恩,他耳朵豎起來了XD
於是醫生開始試著聯絡他的父母(?),我們又繼續等待....

▼無聊打發時間幫你自拍!(臉超醜的啦XD狠搞笑XD)


▼總算是拍清楚他的英姿


▼又開始無聊了,乖乖等吧(豬油仔很乖的~)



不過主人只留了家裡電話,所以打了都沒人接,於是也就不能留在動物醫院了。
醫生把豬油仔的基本資料給我後,我想想還是先把豬油仔帶回家,讓他吃飯洗澡休息一下,來網路上貼協尋資料。

▼買了條便宜的繩子給豬油仔,怕路途太遠他想不開(?)跳下車


一到家之後,就先把籌弄在房間裡,讓豬油仔先聞一下家裡環境(籌一直在房間裡哭XD)

本來回到家是打算先讓豬油仔吃完飯才洗澡的,但是他對罐頭飯好像沒什麼興趣,不知道是因為還在熟悉環境,還是平常家裡吃更好(茶),於是就先帶豬油仔去洗澡。這傢伙洗澡還算乖的,雖然看的出來超怕洗澡,不過還是乖乖地讓我洗完,除了洗臉時一直躲,其他表現都還不錯!乖孩子~

剛洗完澡的豬油仔開心地不得了,整個尾巴翹高高走來走去,於是就讓籌出來跟他正式見面啦!
兩個明明都是公的,都結紮了,所以才搞GAY嗎?互相騎來騎去的是怎樣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籌騎狗ㄟ,還吐口紅(茶茶茶))

雖然是玩來玩去,不過豬油仔整個黏我黏超緊,我走去哪就跟去哪,還還還還在我腳邊蹭蹭臉來蹭去(你貓喔=口=)

▼當我來到房間打開電腦,兩隻又都跑進來窩


玩膩後兩個開始各坐各的,豬油仔開始打呵欠度估,現在在我位子旁邊趴著乖乖睡覺。
---------------------------------------------------------------------------

後記:
正當我還在打BLOG的時候,偷尼應該是在網路上找到主人住址:

偷尼ⓖ 說 (下午 11:50):
台北市興安街53-4號 25181802 台北市龍江路346號 25057681
在公司附近
應該是店裡電話
明天送過去吧

 白:我家有隻豬油仔 說 (下午 11:50):
什麼店

偷尼ⓖ 說 (下午 11:50):
香港家鴻燒鵝

 白:我家有隻豬油仔 說 (下午 11:50):
難怪不吃罐頭飯!

偷尼ⓖ 說 (下午 11:51):
(死
每天吃好料的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570.html
平時吃這個怎麼可能會吃罐頭呢 (誤

--------------------------------

家裡開燒鵝店,名字叫豬油仔,整個很好吃啊~=_=
明天帶你回家!

-------------------------------------
豬油仔個人檔案

主人:黃雀明先生,02-25181802
狗名:豬油仔
品種:米克斯
性別:公
毛色:黑色、手腳臉部土黃色
年齡:一歲多
備註:2008年三月剛打狂犬病預防針、植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