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低~又出發了~又過了一年了||||b
儘管想睡的要死,還是早早(?)起床往福隆殺去
但一路上天氣不算超級豔陽高照,至少沒有像氣象報導的說會下雨已經很慶幸了。

▼一下子就騎到八堵車站了


到M稍微填飽肚子,吃夏天最重要的蛋捲冰淇淋。

▼介紹一下我男友,叫他小麥就好,看他(還有我)笑得多幸福,剛熱戀就是不一樣(茶)


▼人家說飽暖思淫慾,吃飽了按耐不住愛意先來熱吻一番(小麥:這裡不好啦~嗯~...)



其實我嚇到路人了(茶!)


▼基ㄍㄍ竟然想搶我男友


▼認真一看其實小麥長的還蠻端正的(只是眉毛垂了一點.................)


廢話不說,浪費太多時間在談戀愛上了。
一路上還是走走停停地看風景,聞聞海洋(ㄘㄜ)的味道後就來到了福隆啦!

▼停車一次要一百,伯伯還說亂停輪胎會被漏氣(明明就有恐嚇我們還說沒有=.=)


▼熱的要死總而言之先來個啤酒(暢快啊!百威讚~)


▼入口廁所等附近還是塞滿了人(我實在很想知道每次都在那邊呆那麼久要幹嘛,熱死了)


▼第一個表演的樂團流浪音符,主唱...嗯...是個||||||的high咖(但這樣我真的很想伸手抓一下妳的胸部...有點炸)


 ▼螢窟整個就很五月天+黃立行(主唱還是mic遮住牙齒唱歌就好,不然很破功ㄟ..)Bass旁邊那把吉他聲音不錯聽+_+


▼趁橋還沒塞滿人前先過去看看,玩一下水


▼男男女女在海邊嬉戲、玩團康遊戲真是青春啊....


▼阿汎真的很沒玩樂命,為了大家的安全你還是在岸上玩NDS好了,免得鯊魚來@@xd


▼騎車過來的臉都會像銅鑼燒這樣黑,聽說我的更黑(反正自己看不到)


▼明明就躺得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出現幾個人開始埋起我的腳..(基ㄍㄍ那邊有坑是不會去埋她喔@@!!!)


還埋得很紮實這樣,仰臥起坐都不用壓腳的....摩斯拉為了掙脫花了好大一番力氣勒..
上班工作有沒有像埋人這樣認真啊(指指指)

▼玩了好一陣子,開始往主舞台前進挖沙坑


▼躺起來真是頗悠哉的,很容易睡著..


▼準備就緒就是開始買食物飲料吃囉,第一次認真去逛了一下攤販


▼與小毅的臉比照就知道這熱狗有多大,料有多實在..


▼曬更黑的同時我越來越想把頭髮染深了....


越來越淺的頭髮在膚色變黑下相當台... 連Fish都說跟高雄的女生一樣(死)
 顏色幹嘛一直變淺啦吼~~還我亞麻綠來>"<

▼FUNK好啊,但從頭吵到尾真的有點殘害耳朵.....


動物星球樂團當下不知道打哪來的,不過聽起來還是很有拖拉庫的風味...
Anida&Gloria很陳綺貞的FEEL
88顆fucking芭樂仔上了電視怎麼變得好含蓄
盧廣仲
謝謝張懸讓我不小心睡了兩三首...還好熊寶貝&橙草我醒著(?)(然後妳真的很愛講話@@!)
從對岸游過來的后海大鯊魚我很愛(主唱希望妳聲音再ㄏㄧㄠˊ一點A_A)
蘇打綠一路唱到了11點多..

▼不管是午後還是夜晚的海洋音樂FEEL都很棒


▼看完來去基隆夜市逛逛吃個鼎邊銼(不要再問我妳長的好像誰人了=.=+)


最後雖然帶了外套還是一樣冷到爆地回家了...半夜三點多>"<

總之越來越偷懶,打打日記就不錯了+_+
其他其他的就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