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轉貼文----
聯絡人說目前血清量夠用到明天,有需要會再聯絡去比對+_+


本文重點:
1.家有15公斤以上犬者
2.帶到台大動物醫院驗血
3.能捐則捐,不能捐也感謝您
4.已經死掉一隻........急需血血救命
5.可以幫忙打電話問一下親友(轉貼來不及了)

聯絡電話:0953886566 小芋
............................................................................

以下這則

是我哥好友  連士淵  的寶貝

無意間  在米格魯狗友的告知下 得知 這則消息  沒想到這位主人是我 老哥朋友  3隻寶貝中毒了找不出原因

其中一隻已經往生   另一隻昨天比對成功四隻  已經輸血  還有一隻 需要大家的幫忙 拜託了

下文請看

也請  家中有  重達15公斤以上的狗狗  能幫忙

這需要先安排時間 作血液比對 因此不一定每一隻狗都能輸血給他

所以需要很多狗狗  一起來幫幫忙  拜託  

可以幫忙的 請盡速連絡  貝果拔   小芋會感激萬分 謝謝

比對血清  需要安排時間  請大家別自己去喔 

請先和我或貝果拔連絡  我們告知能去的時間 謝謝謝謝 再一次謝謝

貝果拔電話 0939-638119  或是小芋  0953886566

台大動物醫院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

貝果拔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agel-lien/


.......................下文出至  老哥好友之筆   ............................


 ~貝~

 

妳在那裡還適應嗎?一定有看到很多天使吧?見到菩薩要乖乖聽話喔!

 

現在的拔,只能躲到角落裡暗夜哭泣.........

 

這件事發生的太快,可能妳也還沒搞清楚吧?拔來說給妳聽。

 

 

 

11月12日

 

拔下班回來,妳跟往常一樣跳到拔身上熱情的用舌吻來迎接,但拔抱著妳卻感覺妳全身在顫抖,總覺得不對勁,到了晚上餵飯飯時妳一粒未進,但水卻喝非常多,拔發現妳的眼神呆滯,就帶妳到醫院,楊醫師用觸診及檢查妳的眼睛認為妳有黃疸現象,開了保肝的藥我們就回家了。

 

 

 

11月13日

 

早上拔不放心妳,便帶著妳一同去上班,

 

到10點多拔看見妳精神越來越差,便再帶妳到醫院,楊醫師見到妳的狀況,當下準備為妳抽血檢驗,同時安排妳住院。

 

下午1點多,楊醫師告知我妳的驗血報告中肝指數是正常的4~5倍,但其他指數都正常,已經為妳打了點滴加了保肝藥進去。

 

拔下班後就到醫院看妳,給妳加油打氣,還說:等妳病好了,就帶妳遊山玩水。

 

到了晚上10點多,拔再到醫院來看妳,見妳已經在休息了便沒吵妳,然後跟楊醫生討論妳的病情

 

: 這次貝果是中毒的現象,在家裡有誤食到什麼東西嗎,楊醫師這麼問。

 

 我把妳會咬的東西一一的跟楊醫師報告。

 

但都不是這次中毒的起因,我接著慌張的問,那貝果這樣有生命危險嗎?

 

楊醫生表示:只要妳把有毒的東西代謝出體外,肝指數就會下降,這樣就沒問題了。

 

需要住院幾天,明天一早再驗一次血看報告。

 

 

 

11月14日

 

上午拔打電話到醫院問妳的驗血報告,楊醫師跟我說妳現在體內有溶血的現象,已為妳打了幾支增加紅血球的藥,拔聽完電話把貨送完後中午時到醫院看妳。

 

一開門走到裡面,看見楊醫師及其他醫師都圍在妳身邊。

 

當妳用那疲累的眼神看見拔拔時, 我所能做到的堅強,瞬間消失無蹤。

 

心理吶喊著上天 不要帶走我的貝果,我要她留在身邊當小惡魔,不許祢把她帶去當天使

 

眼前只見幾位醫生忙裡忙外為妳打解毒針, 而拔卻只能淚汪汪撫摸著妳的身體,哽咽的說: ~貝~ 我的小貝果,妳一定會撐過去的,要加油喔。

 

接著楊醫師帶我到外面,說明早上已經為妳打了很多針,但妳的併發來的太快,現在能做的都做了,接下來就看老天爺幫不幫妳了。

 

我離開醫院後馬上回去請假。

 

寶爸問我妳的情況如何時,我又再度潰堤,泣不成聲。

 

下午再度回到醫院來看妳,妳最喜歡拔用臉頰來磨蹭妳的全身,還把妳的嘴套進拔的嘴裡對你吹氣,看見你那發黃的眼睛及口腔,拔的心臟有如被撕裂般的痛 !

 

   ~貝~我輕輕的貼著妳的耳朵說: 拔回家洗個澡換件衣服等一下再過來厚!

 

一回家洗好澡換好衣服想到要帶相機卻發現沒電了,趕緊找充電器來充電。

 

只充了一下下,晚間6點40分醫院楊醫師來電 : 連先生,貝果好像快不行了喔。

 

我聽到立刻趕去醫院,途中拔已顧不得路人開始狂哭起來了,進了醫院看見所有的醫生都再為妳急救做插管            

 

 

 

但我知道這只能延緩你離開的時間。

 

可我看見妳痛苦的樣子,~我捨不得啊~

 

就請楊醫師讓妳自然走吧。

 

讓拔陪在妳身邊好安心的走,這時拔還強作鎮定在妳耳朵跟妳說: ~貝~放下一切喔,安心的離開喔,拔有請菩薩來接妳啦,妳放心啦,拔會照顧好自己的,也會照顧好阿布基和妳的骨肉〈墩子跟米亞〉妳不要怕喔!妳要到更好的地方耶,

 

我就這樣一直念著一直念著........

 

到妳沒有了呼吸,這時大約7點10分。

 

而我的靈魂好像被抽離般。

 

妳走了,我變的好孤獨。

 

我知道妳不願意走,因為妳的眼睛是開的。

 

拔用嘴唇想把妳的眼皮闔上,但妳不肯。

 

拔只好求妳了。

 

~貝~

 

妳是拔最聰明的女兒,也是最愛拔最聽拔的話的,乖!放心的走,把眼睛闔上好嗎。

 

拔現在去把車開來接妳,等拔一下下喔!

 

等我把車開來時,寶爸和巫婆媽也到醫院陪在妳身邊了。

 

這時妳已經把眼睛闔上一半了,很乖喔!

 

原本寶爸建議我們用火化的方式來做,但拔知道妳喜歡大自然,所以拔會帶妳到山上來安置,而寶爸也買了蓮花及錢錢給妳喔。

 

現在要離開醫院囉,要去坐我們家的車車囉,要跟在拔身邊啊。

 

原本寶爸及巫婆媽也要跟著一起來送妳,但拔想要跟妳獨處,所以婉謝了他們。

 

~貝~

 

這是最後一次坐著拔開的車了,拔會慢慢開的,讓妳坐久一點。

 

來到了山上,

 

我們一起進入了漆黑的山林。

 

可是拔一點都不怕。

 

因為世上再也沒有比失去摯愛更可怕的了。

 

讓拔最後一次親吻妳的臉及聞聞妳的味道吧。

 

這時妳的眼已完全闔上了,我就知道妳最聽話了。

 

當拔一把土一把土蓋著妳時,腦海上浮現著從前妳跟拔玩鬧及頂嘴的畫面!

 

天啊!這打擊太大了!拔捨不得妳啊!

 

沉默了一會後,對妳說:今晚頭一夜妳別害怕,拔明天會再上來看妳,要乖乖喔。

 

11月15日

 

上午今天拔也請假了,去花店買了四種顏色的太陽花〈這就像熱情的妳如太陽一般給人溫暖〉

 

香香的百合〈讓妳去到任何地方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還有粉紅色的玫瑰〈這代表我們父女兩永恆的愛〉

 

今天再稍微整理了一下妳的新家 

 

 

 

 

 

 

 

 

 拔也在妳身邊待久一點。

 

安息吧

 

~貝~

 

不要牽絆著任何事物了,拔有空會上來看妳的,如果妳想看拔拔的話,就進來拔的夢裡吧。

 

             連士淵 泣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 的頭像

    ←↙↓↘→X○△使用大絕招後...來到短腿一家(≧∀≦)ノ彡☆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