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瞭解我的個性
總能巧妙地帶過許多事
還有適時的給予你的溫柔與包容

但也是經歷過好幾年的起起伏伏。
曾經連朋友都作不成
曾經翻臉暴怒
曾經搞得遍體鱗傷



或許,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在乎你。
才會讓我聊過後覺得有些難過。
想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沒有認真地正視過你的好與痛。


但我想,那不會改變任何的結果。


我只不過自私地想要多一點任性的疼愛,
想要繼續保有尊爵永恆白金卡,
想要轉頭時有一個人告訴我,他在。



但那些都是該停止的。



幽默風趣、 為人善良、專情體貼、事業有成、 錢景看好
看,這麼多優點,只是比吳尊差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w=b

當你女朋友會很幸福的,真的。
只是那個人,不是我。

這麼好的人,適合一個跟你一樣溫柔的人。



你很好,是我不好。
我想,搞不好其實是我綁著你讓你放不下吧。



不敢愛,比愛的辛苦來得難受。

GIVE YOU A BIG HUG,
去拿你應得的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