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gcns!51129A99D3E48D6!1470'>

大年初一的早上,爸媽好像四處奔波拜年送禮,為什麼說好像呢,因為我昏睡到下午三點+_+xdddd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家人就沒有守歲的習慣,所以昨天晚上才11點,大家 就通通跑去睡覺,剩我一個人在看過年特別節目@@
於是就這樣看了好久....然後才去睡覺 囧(數位根本沒幾台可以看我還看成這樣+_+)
總之,睡醒了之後混一混就差不多要吃晚餐了,於是到了附近的海鮮餐廳吃飯+_+
(本來爸還說要去安平漁港附近吃,這樣我怎麼逛街= =+++)

▼金豬年的老爸
 


▼金豬年的老媽


▼金豬年的外婆

吃到一個差不多的時候,大人們當然是繼續的喝酒(媽跟外婆繼續吃菜,我繼續發呆)
接著正當爸爸說:「妳要不要出去逛街?」的時候,天使就打電話過來了.....

「陳小白妳在幹嘛?」
「葉士榮你在幹嘛!」
「沒啊,在外面好無聊」
「那快點來救我,帶我出去逛街!」
「好!」

於是哈哈哈哈哈哈~就去台南厲害的那間新光三越逛街~補貨RMK~換新CAMPER~
買了一條GJ的項鍊~過年的額度就幾乎用完了=_=(也就是說我的WII又飛了XD)
不過我買的不是下面這條,因為這條士榮說很像他們做土木的秤錘,還說不信的話帶我去對面小北百貨看==xd
我買的是下面這條@@ 不過還是真的有一點點小貴,不過就狠下心吧哈哈哈哈阿...+_+
在開心的敗家完之後,帶著魚羊鮮豆的咖啡&松露巧克力來到安平吹吹風~(耶?還是來安平了= =+++)
聽聽士榮的八卦XDDD(沒圖沒真相!),又到了開很晚的安平豆花吃了晚島揮~(檸檬口味的好酸+_+!!)


今天的行程就在士榮老爸的導遊下收工~!GJ項鍊好看~松露巧克力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