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滿檔啊!!!!早上還沒九點起床了=_=
明明前一晚仔仔吵的要命,一起爬起來走來走去~我竟然那麼早起了床還喝豆漿(真悠閒~)
於是乎就先跟媽媽、外婆去家樂福&旁邊的賣場等等又亂買了東西之後~回家煮午餐吃~
接著跑去魚羊鮮豆找一指&小毅~等到士榮來了之後,開始軀車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
首先~是導遊士榮老爸的故鄉!永康!

怎樣,我就是沒到永康買過車票~我就是退流行!
但是我就是要買!~老闆先來三張!

   

 三張永保安康入手=w= /  (一指&士榮:汗.......)


 

在開心與永康車站&永康人(士榮)合照完之後,帶著永保安康車票前往第二站~
路上的夕陽好大一顆~不過拍起來還真是一個小~唉~爛手機沒辦法+_+


 
想說看能不能搭最後一班的高鐵看看,所以先來到高鐵歸仁站~
不免俗的要來合照一下!哼哼!


 
在放棄之後,又很衝的殺到了高雄~吃了好吃的歐式派店~紅酒牛肉派好吃!!


 鄭一指吃的蕃茄義大利麵就虛掉了~誰叫妳不吃派~= =xd(嚼嚼)


 
士榮老爸一副慈祥的表情,吃著「心愛」的牧羊人派XDDDD


 
在吃飽飽之後~跑到了愛河步行~於是又看到了最愛玩的射擊遊戲,而且不是射氣球的真好!
我玩的是一局50元的射小型人形標靶系列,只要滿靶就有160,可以換中型娃娃說~

說真的,不懂這個有什麼難的+_+
砰砰砰地,就滿靶啦哈哈哈竟然還是本日第一滿靶者阿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個怪異的女生=_=)

所以,就換了一隻可愛的粉紅色小豬!
而這隻小豬獲選為今年度阿白浪跡天涯partner首選,取名為「阿捲」!
這就是我跟阿捲的初次相遇..XD(羞)


 
於是非常開心地手舞足蹈~= =xd|||||


 
於是很開心的跟阿捲合照............(攝影師!燈光!燈光!)


 
於是很開心的跟阿捲演內心戲...........:「阿捲,我只剩下你了......」(路人:這人好怪+_+....)


 
於是很開心的跟阿捲一起看愛河的夜景............(阿捲第一天的通告就很忙+_+)


於是很開心的跟阿捲甜蜜地看夜景............(「阿捲你看~有愛之船~」 阿捲:「噗~」)


於是梅格也很開心的跟阿捲合照............(欸!?梅格出現了+_+)


 
沒錯+_+,梅格登場,陣地轉移到咕蒂咕蒂喝好久沒喝的冰奶茶~邊打著有趣的UNO~
但是才正當戰況激烈的時候,我們被店員勸導不要玩牌Q_Q|||

所以只好又跑到金礦喝咖啡~一整個晚上真是給他頻尿阿@_@|||
終於在戰個妳死我活之後大家也終於累了XD,士榮老爸便一個一個地送大家回家~


 在最後上車離開之後~就如士榮暱稱所說的,一名幼稚的追車小孩登場~
由汽車小銀轉換為機車小黑,在前往高速公路的道路上,戴著小藍芽追著和欣客運奔馳著XD
雖然回來的時間很短,不過,其實自己心繫著一些要完成的事情,所以會有想回來完成的念頭。
而這次回去也有所遺憾~因為沒找到FISH跟VENUS啦Q_Q 所以也給自己一個理由可以再找時間下去玩~XD
這兩天過得很愉快,謝謝士榮老爸XD

很多事情彷彿都在這一陣子被喚醒記憶,但是,凡走過的都值得紀念,
不管曾經經歷過什麼事情,也都將轉換成美好的回憶~
所以今年的第二個願望,就是,多出去走走,要多一點回憶阿~
因為我記性不好~很多事都記不起來,要盡量填多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