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有深深的感觸...
我等不及了...我要戰鬥力...
不想再這樣孤軍奮戰...不是只有幾個人...

 

我是星期五老大傳給我才知道....
當同仁發現這樣一個網站...竟然只是傳給部分同事一起玩
而不是說,有個新網站出來了,請大家看一下

不是在怪任何人,而是身為一個遊戲網站的工作者,
當有競爭網站出來的時候,有趣的地方、值得注意的地方,都要有Sence去告知...

 

我知道很多人討厭開會,可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
但是很多事情,尤其是這種計畫、方向,不是一兩個人決定就可以的..
也希望是大家來一起討論、辯論都好....

每個人是不是都只是把自己的工作當作賺錢的工具?
我天真以為會加入這樣的產業,是會對遊戲產生熱情的,想要做些什麼的...

 

說真的,如果這樣很有可能是另一波風暴...
不過與其這樣,我還比較樂見.....
無謂的和平安樂只是假象...

 

我希望的是一起打拼的............
就像是聰嘎嘎眼中的...「被營利公司剝削的年輕人」...
一群被別人總稱沒自己生活的笨蛋(?)...
大家甚至可以一起很誇張的為了想作的東西,一起晚上開會到很晚、一邊開會一邊吵架....

我們想要這樣做還作不到......................


最後這樣的決定後...連續兩天感到很難過......
不想這樣....但也無法等待...


矛盾與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