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大早接到指ㄅㄅ的奪命連環摳之後,還是要正視起床的命運,於是踏上了一路很想睏的嘉義之旅+_+

在新竹等小珊,吃了M之後繼續前進嘉義大林,見到瘦巴巴的基ㄍㄍ之後,便開始亂逛XD
從民雄肉包、嘉義噴水雞肉飯,從北部一路這樣吃下來有夠撐+_+

 
說想要去哪裡玩呢?問了結果都很詭異這樣。
去現在並沒有梅花的梅山,還是沒有蓮花的白河?=口=??
去曾文水庫還是烏山頭水庫吃活魚?(剛才說很稱這樣=口=)
最後還要考量醜籌膽跟咪咪XD的情況下,只剩下農場和民宿,最後剩下溪頭和阿里山。

於是晚上七點,在沒有任何計畫之下很猛的往阿里山出發!=口=/

對於晚上開車看不清楚的我,一路上都是山路,霧也越來越大,加上可怕的月份真是開的相當辛苦阿~
唯一支撐的就是沿路一邊哼阿姿姿的歌,還有萊爾富溫暖美式濃咖啡。
終於在晚上九點多抵達了阿~里~山~!

 

飯店一整個客滿,完全沒有房間,不然就是不能帶狗,只好接受唯一還有房間的小小民宿。
在海拔2200公尺,台灣最高的萊爾富採買了一堆關東煮、泡麵、零食、啤酒之後,
一群人抖抖抖的回到民宿裡(當地人穿羽毛外套就知道有多冷這樣= ="),
窩在一間兩三坪大的房間一起看電視,靠著洗澡完的熱氣取暖。

還好水壓很強、熱水也很熱的情況下,大夥兒洗完澡,喝了一些啤酒之後,
還在痴心妄想著要凌晨四點起床去搭小火車看日出(只有我在妄想吧XD)
接著一邊看電玩快打,便很快地就睡著了...
嗯嗯,於是,看日出果然是妄想,最後一個被挖起床的我,
醒來之後,整理一下,大家便往販售區買了一些名產,吃了山產午餐,
在時間的考量下(其實是懶不想爬山+_+?XD)就趕緊下山往嘉義前進。



下山的路上遇到了一整排烏龜車,小珊在受不了的情況下突然爆走,一瞬間超了五六輛車這樣!XD
(接下來的情形不贅述,總之小珊後來被我的快車&屢次闖黃燈快氣到想殺死我XD)
接到小毅之後,又到民雄肉包買了肉包吃(是豬阿=口=?!),就把基ㄍㄍ送回大林。
於是,換指ㄅㄅ接手,開上高速公路,回到了台北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了。

毫無計畫的KUSO阿里山之旅,上了山只為了呼吸阿里山的寒冷空氣,買了名產吃睡一晚+_+
其實說實在的,只是為了想陪基ㄍㄍ,所以也不打算作任何計畫性的旅遊。
相信基ㄍㄍ有感受到這樣的心意,在回到台北的時候也收到了簡訊。

無計畫性,有著隨性與衝動,看到了阿里山的滿天星星,我只想告訴妳..

還有好多美好的事物,還等著妳隨時去感受,
即便是一瞬間的小小感動,都值得妳去期待。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都在等妳回台北。
我們還要一起去烤肉、一起在來阿里山好好玩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