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這樣嗎?

 

我只想作想作的事...

 

這就是代價嗎?

 

我真的需要心理建設跟教學...還有努力的調適

 

不然就像我對你說的,我撐不到那個時候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每次都想逃亡.....

真的..........很討厭這件事.......非常痛恨.......

一點...也無法開心...

 

 

我也想逃避現實........................

 

 

現在是我的低落時候......因為我還找不到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