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之後,一直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直到前幾年才開始留長。

不知不覺間,就留了四年,似乎個性也隨著髮型在轉變。

 

今年的夏天感覺特別的悶熱,一直在掙扎著要不要將頭髮剪短。

因為頭髮長長的速度非常之慢....如果真的剪掉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留那麼長..

總覺得會相當捨不得.....

 

早上到公司,立刻救被說,喔變帥氣了+_+(本小姐我對「帥」很敏感+_+|||)

接著一定馬上又被說喔,好像那個誰誰誰,喔更像那個誰誰誰了...(這是我的宿命= =??)

還是女同事好,都說恩蠻好看的=w= (還好我也這麼覺得Orzz)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天生短髮料........

剪完之後就會開始呈現盯鏡子傾向....+_+ (嗯嗯我是三八鬼 = =xd)

 


不過,長髮有長髮的好處,起碼讓我看起來不會那麼像男孩子一樣,

似乎也會變的稍微像女生一點+_+XD

 

短髮對我而言,就好像好久不見的老友,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頭髮....

似乎許多活力又再度浮現(意味著到處得猴蹦蹦跳跳的死小孩又要再度登場?

 


暌違四年的短髮,對我來說,參雜了好多不同的意義與元素在。

突然間好像許多記憶再度被喚醒,而某些記憶將沈入腦海深處。

 

兩個都有我自己喜歡的地方,雖然我知道剪短一定又要被爹娘念說像男孩子了QQ

 

不過我現在好想說,短髮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