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就過了兩個多月....

 

考績表....這種東西對於....我們的意義...

 

下頭的人總是決的是一項莫名其妙的東西....就像學校發的作業一樣討厭...

聰明的人會把上次填的COPY下來,下次要寫的時候照抄...

也會有人覺得寫這幹嘛...你真的有看到我在作什麼嗎...

 

有時候常在困惑的時後就會去找老大聊聊....

他總是會要我不要作太多事情,要懂得放手...

否則有一天會將這條彈簧拉到斷掉..也會少看見許多東西...

 

或許我想實現的太過理想化...

我只是希望...不要讓別人覺得只是出一張嘴..

我們是可以一起努力的....我也是很努力的在作的...

 

一起做首頁、一起作書的東西、一起作專區、一起去採訪、一起作很多事情...

然而發現時間一點一點的無法受控制.....

 

考績表...我會感受到的....

大家在努力什麼....我都有感受到...

 

在希望這個,我們都對它懷有感情的一個網站,希望阿丸可以越來越厲害..

卻總覺得大家的時間都不夠用....到底是我們自己的生態問題,還是我們要求太多?

 

雜誌有截稿期、有明顯的銷售壓力...

網站如果輸,是不是沒關係,只要慢慢趕就可以...

我想大家都說,不是的....

 

希望大家再加把勁,再多點衝勁、多點願意付出更多的心,

就像是同事所說的,沒有家庭、沒有包袱的人不會懂的....

 

每個人不就是把自己想付出的,放在自己想付出的部分嗎..

我們可以,再一起撐,再一起努力,找出更好的成長方式?

 

一旦有過冠軍寶座,在賽場上摔了個跤落後,就會氣呼呼的追趕不上...

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爆發力,更多活氣,來讓這裡更加成長嗎?

 

智凡迪GM、同事間的朝氣互動,新幹線的做事衝勁....

 

一天寫出好幾個案子、每天要做好多事情,是公司對員工的殘酷壓榨,

還是我們可以從中獲得許多合作、新機,以及我們最想獲得的成就感?

 

我喜歡信長,所以如果我是營運處的人,會努力想把他推到最好,

就算現在選的方式不對,還是會盡力去作,多換方式,多去試試。

 

那麼,阿丸呢.....你,喜歡阿丸嗎?

 


雖然在這條路上現在是有許多阻礙,或是有所溝通方法不良...

能不能更清楚的讓彼此知道,溝通出一個更好的方式、更有效率的方法..

 

看著美編做出很可愛的阿丸,給他親和力。

看著企畫做出的亂報,給背後的GAMER更多生命力。

程式部即使咬緊牙關,也很努力的修正BUG,做出我們要的東西。

新聞開始動的專訪,讓大夥有一起想再多玩一些的共同感。

我們還有好多要做....好多想要做的....不只是這樣的.....

 

 

你有在裡面嗎?

 

 

可以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