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Me Or Leave Me,一樣是RENT吉屋出租這部電影裡的一首歌。

裡面的女角Maureen是個.....「博愛」的女人,男女皆可、皆「好相處」。

與她在一起的男女朋友,都會感到相當不安。

 

Maureen的新歡,在Maureen前男友的刺激下,也開始對於Maureen的行為感到很難忍受。

兩人突破性別問題,在舉行婚禮的當天,又看到Maureen與女服務生聊的起勁,

大吃飛醋的女友當場發飆,於是產生了「Take Me Or Leave Me」這首歌的對話。

 


 

輕鬆的曲調中,可以聽到兩位女角爭吵與憤怒的情緒。

 

「我就是這樣有吸引力的人,但是我深愛的人只有妳一人。」

「請記住,我是妳的寶貝。」

「請想想,每晚在妳床邊的人是誰?」

 

 

「我就是這樣的人,接受我,要不就離開我。」

 

 

最後兩人就這樣分開....直到故事的尾聲,兩人漸漸思考,這樣是否是對的...

無關主角是男是女,但情人、夫妻相處不都是這樣...

「Take Me Or Leave Me」話一丟,便結束溝通,也結束感情。

 

 

Take Me Or Leave Me?

或許在感情一開始的時候就丟出來會比較好。

 

既然都已經相愛在一起,在不失去自我的情況下,雙方都努力抓住平衡點吧..

 

 

 

--小分隔線-- 

這真的是一首好聽的歌喔,快去看電影啦不會後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