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受不了頭髮兩邊很混亂的狀態,所以再看神鬼奇航3之前先去找JERRY剪了頭毛。

怎麼說是隱藏秘密的髮型+_+?
其實是在後腦杓@@

JERRY之前跑去日本上了課,說後腦的剪法會讓我這種扁頭人看起來後腦髮線還是很有型+_+b

總之,當下看起來是還不錯啦....(只是等我自己抓的時候,再利害的剪法都會被我毀掉吧XD
按照無聊的短髮剪法慣例還是要留念一下(只是我自己拍不到後腦,算了+_+



至於,神鬼奇航好不好看呢@@

第二集我根本看了一下就關掉,第一集內容想半天也想不起來,
還好有燒在旁邊講解劇情,不然我就真的是在欣賞那些厲害的佈景道具化妝服裝髮型音樂了+_+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片子結束後,在等播工作人員名單過了五分鐘,只為了看那20秒不到...=口=++

來去研究一下,一開始跟最後出現的那個小孩是不是同一個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