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膽,是隻南寮出身的狗(南寮收容所出來的 QQ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去了南寮的運動公園奔馳..全部的一日遊相片可[點白的相本]跟[指的相本]看@@

在出發時籌膽已經一臉超快樂的表情了xd


寬闊的草地加上很舒服的人行步道果然是個奔馳好地方!!!


走到停車場旁的園遊會時,籌膽已經露出疲態,老了吼XD!!


走了一大段路後,大家開始在園遊會亂買東西吃吃喝喝玩樂~






接著進入了投球板子比賽,跟我同組的小妹妹都比我多丟中一顆!!!我可以去撞牆了........
讓我們進一段VCR~
<
然而鄭一指雖然丟的軟弱無力~~卻也比我多丟中了兩顆~~!!!兩顆!!!!!我可以再去撞牆....
讓我們再進一段VCR~+_+



接著,入夜之後,撇除穿鞋鞋活動外xd,開始舞台活動~~(這兩個人不知道在談什麼心)


然後,這是籌膽看的第一場shino演唱會(誤



蚊子真是多到爆炸ㄚ!!!!!!!!!!!!!!!!!!一直抓癢~~~而且我的螢光棒還斷掉~兩隻腳沾滿了螢光棒裡的噁心發亮液體=_=
最後這個厲害的煙火秀我幾乎沒看到,因為籌膽從頭到尾都在發抖,後來還暴走瘋狂拖著我走= =


接著跑去偽九龍塘吃海產xd 糖醋魚真的不錯吃!!!


然後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喵咪~應該要帶回來養的!(啥


最後,跑去小珊&小寒的店大肆掠奪(哈哈哈哈


在我身後就是不惜血本以成本價賣我們這群損友的慷慨店長小寒啊!!!!!!!!(起立一鞠躬


最後,到家都12點多囉~~今天真是一整個充實的玩樂天,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