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MSN沒辦法登入,於是就登入了幾個平常很少開的帳號。
不小心(?)看到了一個發亮的MSN帳號,於是點了進去...

發現,這個人,如他所想的去努力他的夢想,他的野心。

並沒有對文章多看太多,便關掉了網頁。
心中所想的是,「祝你好運」。

你是我心中最佳的交叉線代表。
所以,只有遺憾,不是後悔。
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以微笑帶過。
記得,很久不見的朋友看到我的時候,
總是會說我變很多(當然也會有人說一點也沒變XD)

看著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同樣是一個笑容,自己看起來卻差很多。


你,喜歡什麼樣的自己?



我,喜歡只要能看著你就覺得開心的自己。
我,喜歡只有在你面前才有辦法撒嬌的自己。
我,喜歡偶而才會像女孩子的自己。
我,喜歡,喜歡著你的自己。

我,卻又好討厭和你在一起時的自己。


看瓶中美人的時候,當中一段劇情,彷彿看到當時的自己。
為了愛情,卻喪失了自我與自由。


我,喜歡看著陽光就感覺能吸收很多能量的自己。
我,喜歡在沙灘上奔跑吹著海風掉進浪裡的自己。
我,喜歡一邊騎車一邊聽著音樂跟著哼哼唱唱的自己。
我,喜歡無聊定任務然後完成後覺得很滿足的自己。
我,喜歡心血來潮就跟朋友到處趴趴走的自己。
我,喜歡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的自己。
我,喜歡做自己的自己。


喜歡上一個人,能做自己,還要能在一起,
聽起來像是被雷打中般的低機率。
如果能像想像中的一樣簡單就好了?


偏偏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最後都會變的不簡單....



一個自以為是善良的人,常常到最後卻傷害了別人。

那還不如,連把武器拿出來的機會都捨棄。
奪去這個傷人與自殘的資格,也就不會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