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首歌曲還是保有我們熟悉的beyond式搖滾風格,
或許是因為香港人,在寫中文歌詞的時候跟廣東歌的詞還是不太一樣,
在有些表達的部分也會比較直接,是種特別的感覺,還蠻喜歡的。

這張在7月發行的新專輯【我在存在】裡的「帶走你的回憶」,
簡單的歌詞,明白唱出許多人的心聲..



海洋音樂祭的感動聲音猶然在耳,LIVE果然是音樂交流的最直接方式。
黃貫中好帥,也很可愛



從beyond 到現在,二十幾個年頭,這是我第一張個人國語專輯,慚愧!
因為我曾經答應過,但用了太多時間把她完成。
如今成品盼望已經握在你的手上,開心!
因為你想接觸我,我也希望音樂可以拉近我們一切距離

…黃貫中


帶走你的回憶

忘了你的容顏 忘了對你思念 
你給我的名字 都不曾出現
你是我的目標 你是我的心跳 
失去你的世界 已不在重要 
曾有過的激情 曾有過的錯讓你 
曾有過的夢想 已變樣 

*原諒的更實在 越變的更無奈 
我越是想逃避 我越是想到你
請帶走 請帶走 你的回憶 * 

忘了你的容顏 忘了對你思念 
你給我的名字 都不曾出現
你是我的目標 你是我的心跳 
失去你的世界 已不在重要 
有過的錯讓你 曾曾有過的激情 
曾有過的夢想 已變樣 

*原諒的更實在 越變的更無奈 
我越是想逃避 我越是想到你
請帶走 請帶走 你的回憶* 

#別回頭 別回頭 你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