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決心要去上PHP的課程之後,上週末緊急報名,昨天晚上就去台北車站附近上課了。

教室相當小,大概10人一班,我就坐在老師視線最佳的一個位置=.=

一到教室,同學就跟老師在聊CS3的東西(不曉得是那個的CS3),然後開始講一堆聽不懂的話==
接著,幾個同學跑到老師的座位看東西,看來大家都上過很多其他單元的課程了吧。

此時的我心裡開始想:「挫賽,大家好像都很厲害」
而且大家好像都是網頁設計工作者,跟我這種這邊做一點,那邊碰一點的半調子來說好像差很多。
這樣我不是很尷尬,如果聽不懂的話....+_+

於是老師開始上課。

從Apache、MySQL、PHP開始講起,接著快速架站、建資料庫、開欄位..
然後開始製作留言版、寫入&匯出資料,完成一個留言版,下課@@

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好眼熟」。

「喔~這個志煌老師講過~INT、TINYINT、VARCHAR....」
「開欄位原來是這樣開,跟志煌老師的說明文件好像...」
「這個匯出資料的方式好像央指部的製作樣版~」


然後雖然心中還是有一些製作上的小疑問,不過上班隔壁座位就有阿K老師可以問,
所以打算來公司再來繼續玩不怕不怕=.=xd

回家之後,還是照著老師說的重做了一次,感覺還是很有趣

我果然還是很奇怪阿........
又激起了很想要宅下去學習的心情,但是程式這塊真的是很可怕啊...
只是一旦學會一點點,就可以應用在網站上,會很有成就感,
又開始想作一個自己的網站了(死),不過,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玩就好,太急只是逼死自己= =


本來有點想要脫離網路工作,好好研究服務業的經營管理,
不過還是可以並行啦,畢竟我還是很喜歡看到客人滿足的笑容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

「當學生不知道當學生的幸福,等你以後工作了就知道」

(幫當時的學生歲歲唸一下:因為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想學什麼,或學什麼對自己有用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