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我卻要起來打這個怪東西....=_=
但是我不打,頭腦一直在想這白癡的歌詞,而且越接越多.....完全沒辦法停....=_=

起因只是因為我閉上眼睛後,常都會想到縫的雙眼皮大概兩三年就會恢復原狀,
所以希望可以撐久一點再去割,可以過久一點再去痛>.<

但是因為之前跟朋友聊天就有說,但是割的就怕割壞,一輩子就毀了。
我就說..........應該縫的痕跡還會在吧(?!)如果之前縫的不錯(就像我?
就請醫生照著那線縫,應該就不會有多大的問題勒@@


於是,不曉得為什麼....
就出現了下面兩句歌詞.............

「讓醫生明白~我縫過的~痕~跡~」

我想..是因為「痕跡」這兩個字吧......Orz|||||||||||
請搭配「心動」的曲子來唱下面這首歌詞........

「心痛」~雙眼皮之歌--請深情演唱才有feel

人類的器官裡
屬眼睛最美麗
單眼皮女生不吸引
雙眼皮才charming

結果縫了眼睛
以為 它可以撐過一世紀
誰知道兩年就掉~下~去~
又變成單眼皮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眼睛單到底
每天都像條死魚

啊~

果不能夠一世紀撐下去
也至少給我們
去割的勇氣
花錢的權利
讓醫生明白
我縫過的痕跡

總是想過放棄
還試著上網找~資訊
原來割雙眼皮~並不便宜
貴的要三萬幾

嗚啊~嗚啊啊~
啊~啊~唉唷威啊~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那麼有創作能力+_+v(/被飛踢)
其實是要對不起做詞作曲者&原唱者大大,請原諒我停不下來的情緒+_+b
下台一鞠躬....睡覺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