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在發行Goodbye & Hello前,先推出了Close To 蔡健雅 (Demo CD)

裡面有首歌我很喜歡,叫做「越來越不懂」
輕快的曲子搭上相當漂亮的歌詞,讓人非常能感同身受。

DEMO版中,簡單的節奏,加上鋼琴的彈奏,唱出怕受傷害,卻又對愛的渴望,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讓這首歌聽起來會帶著淡淡的笑意。
但是正式版.....卻加上了很像電子花車或你歌我歌裡面會配的樂器.......
一聽到前奏就超級跌倒,真的是....mix過的比demo難聽= =|||(難道這也是一種手法?!)

不過........唯一對這張專輯想要抱怨的地方只有這點,Tanya這張專輯真的很不錯。
整張專輯有許多對於「戀愛觀」的詮釋,Tanya真的是情歌高手啊+_+
達爾文、當你離開的時候、如果你愛我空白格越來越不懂、晨間新聞,都很好聽@@

當有這麼多歌好聽的時候............就該來去唱片行敗一張了

「越來越不懂」 DEMO版請按此  正式版請按此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他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 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再想談戀愛
然而愛 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為都不懂




唱片公司:亞神音樂
演出者:蔡健雅
唱片編號:3870157
發行日期:2007年10月19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她的吉他總是安靜俐落地劃開愛情的傷口,坦言不諱地述說著人類與生俱來的孤寂與欲念。
2007全新創作專輯《Goodbye & Hello》
Goodbye過去,Hello自己;用11首歌的時間,審視愛情的野蠻,進化成更好的人

專輯製作

圈內公認唱作俱優最佳創作女歌手 首次擔任全創作全製作大任
此張專輯音樂曲風多樣,題材豐富,發揮蔡健雅豐沛旺盛的創作力,
在唱腔上也做很多的轉變,真假音轉換的運用,展現她更上一層的歌唱技巧,
專輯概念一致完整地全操控在蔡健雅身上,保持一慣tanya音樂氣味,也加入了新鮮的聆聽感受。

最靠近蔡健雅的一次

整個世界開始崩解了 當你離開的時候 Tanya 蔡健雅
圈內公認唱作俱優之最佳創作女歌手!
她的吉他總是安靜俐落地劃開愛情的傷口,坦言不諱地述說著人類與生俱來的孤寂與欲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