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喝啤酒、不需要黑夜
所有人一樣Nature High
甚至開心地多唱了半個小時
是一場很盡興的表演


有別於其他的場子,Noki說的沒錯,這場是妳的場子,
所以語氣、動作真的是一個Queen的模樣啊....=_=+++

表演上,看起來,越來越像以前的妳。

但是..............................

------------------分隔線1號-------------------------

今日又再次看到潼恩,詠佳&JJ也來勒,還見到好久不見的拉子^^
(其實對不起,妳變太瘦了,我真的當時認不出妳來,還是基ㄍㄍ跟我說才恍然大悟Orz)

甚至還見到鬱卒、美國回來的BB<--其實回來很久勒 ?!
(我想起來了...我當時還以為他是女生...,我記憶力恢復了=.=||||)
還有笨蛋小瑪、常看到卻不認識的果子~還有也是超久沒見,嚇到我的小玉@@||

有種懷念的感覺啊.............  P.S基ㄍㄍ妳朋友也很正XD

------------------分隔線2號-------------------------
在下午進場的時候,因為我跟FISH肚子超級餓,
所以先跑去買章魚燒,回來的時候大家都不見了@@
當時我以為門口撕票的是小君,揮了揮手,結果那個女生本來要讓我們進去,
後來因為章魚燒不能帶進去,只好硬在外面逼小儀一起吃掉+_+

結果她就問我說:「有沒有人說妳跟曉培長的很像?」
我就說:「習慣了@@」
結果她說:「我還以為妳是她妹妹,如果妳剛那樣說,我就馬上放妳進去了」
我:「
(心中OS)靠........我從來都沒想過用這招....\_/」

我真的沒想到過ㄟ...氣死人勒@@xd
下次去曉培表演的場子,我要跟門口的人說我是SHINO的妹妹XD !<--沒種還愛講


今天看到MILA真高興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