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去剪頭髮之前都很猶豫要不要留長~因為留長實在太麻煩勒~=_=
不過想半天之後~還是決定下班之後馬上衝去找JERRY剪頭髮~
反正要留要剪短到時候再說~而且一定會被JERRY阻止剪短= =

JERRY:「我覺得現在的髮型很好看啊~你今天是來洗頭的嗎?XD」
我:「挖勒~反正我覺得頭髮很憨又不好抓~我要剪啦= =~」

相當欠奏之後,還是開始討論髮型,然後我又覺得頭髮顏色看膩了,
之前去日本買那自己染的顏色有一些些深~所以想說給JERRY染好了。

似乎是褐色加上一點綠色~因為沒有漂~所以只染一次就好了~
但是因為頭髮原本有染色~所以又要分三段染烘....+_+

▼WASABI的顏色,看起來好想沾生魚片@@


▼開始染頭毛


▼挑染的效果感覺出有層次感勒


烘勒好幾次,洗完頭之後...

我:「你助理說你染太深勒~~我要去消基費告你~」
JERRY:「哪有~=口=」
我:「等等吹乾就知道勒~」
JERRY:「阿~我今天跟你耗上了~再補挑染一次~其實是因為我剛挑成深咖啡了啦XD」
我:「我要去消基費告你欺負消費者~+_+xd」


接著,挑染完又烘完後後~

我:「ㄟ~不是要染眉毛@@?」
JERRY:「啊對吼!啊你剛怎麼沒提醒我~~」
我:「=_=+++」

於是......一邊染眉毛一邊剪頭髮XD|||

JERRY:「我會幫你弄俐落一點,然後有一點帥氣」
我:「俐落好抓就好,帥...帥氣就免勒...^______^(帶殺氣」


▼回家頭髮又壓壞了+_+
  

髮型還不錯看,其實沒剪短,只是把層次修高,前面旁邊修一些而已。
結果剪好之後,我一回家就很興奮地問梅格~顏色好不好看~

梅格:「髮型不錯啦,不過...你不講我不知道你有染頭髮+_+v」

臭JERRY,原來看不出來有染過~虧你還是總監~其實兩光總監吧你~= =xd
我要去消基費告你+_+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