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凌晨,大家拼命找籌..

下午醒來..我又到了天母...
每一條巷子,都騎去..
往山上騎..往天母國小、忠誠路....

相當耐不住寒冷的我...又加上仔仔騎到沒油,天色已經昏暗,
只好先回士林加油,回家洗澡、喝個熱湯,準備換厚衣服後再次出發..

吃了顆頭痛藥,躺在床上稍做休息,睡著了一陣子....
我夢到籌回家了呢...................
我還真以為他回家了..................................................................................

醒來之後,再次出門找籌,已經是半夜,
一個人騎在沒人的山、路,似乎還是很害怕...
但,籌,你應該更害怕吧............................
想到這不禁ㄍㄧㄥ起了勇氣繼續找下去.......

你到底在哪裡?
有沒有人給你東西吃...
會不會冷....
有沒有被欺負.....
是不是被別人帶回家照顧了...

路上的流浪狗們,我問他們,你在哪裡,他們會不會告訴你,我在找你...
為什麼我看到了一堆狗...卻找不到你...

回到家後,郭建霖也說,他夢到我把籌找回來了,在西門町找到的...(這算是一種線索嗎...|||

謝謝銅鑼燒幫我傳籌的照片...謝謝潼恩今天還特地出門幫忙找籌...
謝謝在2008年新年的第一天凌晨的還幫忙找籌的基ㄍㄍ、郭、梅格、阿汎、燒、老師、美妃、潼恩、小3、小寒、小儀,還有在天母公園幫忙找的一群好心人士.....
謝謝小儀幫忙到PTT PO版,小3、小寒、小儀還到烘爐地幫籌求了一支好籤...籤上說要努力找...

在這24小時.....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還不想認為你離開我了............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