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三天都在台南吃飽睡睡飽吃(如果回去一個月我保證爆肥=_=

精神一整個好到爆炸...

 

晚上為了睡著翻了快兩個小時...

 

樓上不時傳來令我房間牆壁會震動的聲音,

已經好幾次了,半夜在幹嘛,做這麼晚喔...==

 

雖然是這樣說,反正已經被吵到,我就認真聽震動的頻率(茶

但是感覺起來又不太像,而且維持了快一個半小時有吧(從我開始睡變安靜才感覺到..

嗯嗯...到底是怎樣...

 

不管,反正重點是我這樣是要怎樣睡著=_=

 

早上八點醒,好想死。

九點醒,偷瞇一下。

 

十點....瞎毀,上班時間到...

 

 

 

0勝1敗,戰績明日繼續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