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找到籌了!


正當下午我跟燒還正在往陽明山的山路上在找籌,天色漸暗,本來還感到灰心的時候...
接到茸爸的電話,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喜極而泣....偷偷地噴個淚後......立刻衝往忠誠路。

一到動物醫院,醫師打開房門,把籌從籠子裡帶出來,籌還一臉呆滯,
我叫著他的名字後,他突然意識過來,整個高興地不得了,開始嗚嗚叫~跳起來親~


醫師說,籌被一位好心的小姐帶到忠誠路上的劍橋動物醫院。
籌是在忠誠路附近剛剛被撿到的,好心的小姐用一條紅色的尼龍繩將他牽到動物醫院,而籌也乖乖地跟著走。

接著,查詢晶片後,找到茸爸的電話,茸爸起初還在想,他助養的狗狗那麼多....
只好詢問小姐關於狗的特徵,比對之後想到了籌跟另外一隻狗,
接著在網路上看到我刊登協尋的資料,便打過來了........

不過這位好心的小姐並沒有留下資料,不然真的要好好謝謝她,這個社會還是好溫暖Q_Q


坐在機車上,感覺上籌蠻疲憊的,一到家門口,他開始搖尾巴,急著想進門。
進到客廳後,尾巴沒有停過地來回走走,回到籠子去狂喝水,
接著,弄了罐頭飯給籌開心地吃完,現在趴在小墊墊上捲起來休息了....
辛苦你了...從天母公園走到忠誠路....好好休息睡一覺吧....><



謝謝銅鑼燒今天陪我去找籌,謝謝郭幫我印海報、謝謝郭&梅格今天也一起去找籌、發海報
謝謝端、士榮老爸、FISH的鼓勵......謝謝冰冰、基ㄍㄍ、潼恩、Vicky、Ivan、豬頭妹的關心....
謝謝特地改暱稱協尋的曉培、阿汎、美妃、小3、小寒、小儀、指....
也要特地感謝烘爐地的神@@b,以及爬很多層樓梯去拜拜還要拿大蠟燭還願的小3、小寒、小儀..(叫籌一起陪你們爬去還願@@)
謝謝光哥也特地跑去找籌、謝謝阿美找地圖還走路去找籌、謝謝芸幫忙貼在BBS....

還有在心裡默默關心籌的安危的各位,在天母地區熱心協助的陌生好心人們....
頭昏昏中如果有遺漏的...請多見諒~

再多的謝謝也無法表達......總之籌跟我愛你們!>"<!!!

最後感謝我的主,全能的上帝耶和華....萬王之王主耶穌基督...
謝謝祢賜予我勇氣與信心支撐下去.....謝謝祢引領天使照顧籌...

謝謝所有關心籌的大家!Q_Q 


找一天煮一桌請大家吃飯!
開菜單吧~只要你想吃的.....我都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