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回家接籌,到了茸爸說的瀚生動物醫院(新生南路&信義路口)辦理飼主轉移。
一路上籌可開心的,因為又出門去吹風了,可是我冷的要死\_/

不過一到動物醫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關係,籌好像不是很喜歡。
報上茸爸的名字後,邱醫師也很乾脆地準備幫籌辦轉移手續(因為一般還要對方的證件,但是因為他們很熟,而茸爸也是中途助養的老手了,所以報上他名字就好+_+)
接著又因為瀚生醫院的測晶片器測不出南寮打的晶片,所以要先到對面的五洲動物醫院借查。
雖然五洲動物醫院的醫生人也不錯,但是總有一種會怕的感覺@@(籌又不太敢進動物醫院了)
不過醫生還是很好心地幫籌查了晶片號碼,又回到了瀚生找邱醫師。
結果邱醫師說有的動物醫院查晶片號碼還會收錢咧....好吧...算五洲的醫生其實人還不錯+_+

輸入資料後,發現要補打一針狂犬病預防針,於是把籌抱到台子上(結果不小心撞倒XD|||)
沒想到一針戳下去...籌根本沒反應,害我白擔心半天,果然他皮很厚=_=

於是...資料報一報,籌就正式成為我的兒子了@@a
都怪做媽的我太懶又健忘,讓你給我養了好幾年終於認祖歸宗(啥~不是這樣用的+_+)
啊~不管~總之籌快點叫媽咪~(硬要盧



人很好的邱醫師說,因為籌有走失兩天,所以一個禮拜內如果沒有異狀,那應該就沒問題了。
回家後將籌徹底的洗乾淨吹乾(他大少爺又爽趴在那裡吃潔牙骨給我吹耳朵...= =)後,相當舒服地又在睡了........睡了一整天整個體力都恢復了還睡,分你娘睡一點吧...=_=a

最後呼籲呼籲再呼籲,寵物一定要打晶片,這樣不小心失散才會找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