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就要忘了
都是第三個夢壓在最後害我快忘光了


第一段
我只記得,我跟另外一個人問長的像阿姿姿的人去哪,不是把她關在房間了嗎?
於是長的像淺野溫子的人就用非常猙獰的臉說:
「因為她想逃走,所以拿刀砍我,所以我也拿刀砍她,一直砍,一直砍,一直砍....」
原本是好人角色的人砍到神經失常走火入魔= =?

肯定不是因為無雙OL,因為我這幾天只進過戰鬥兩場=_=a

下一段
身上都是刀傷的人一直走一直走
我身上似乎也有好多刀傷的痛楚,到底是我還是那個像阿姿姿的人被砍啊...
每次都要搶別人的角色來演,一直換主角演很累人
在黑夜裡、看見許多公寓、屋頂到處走,
帶著一種空洞的情緒,想要想起來劇情卻怎麼想也記不清楚

第三段
是一個地下男友的三角戀故事,加上我好像快變四角戀= =a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去了機場,到了新加坡。
後來回到台灣,又要跟那個別人的地下男友去香港
距離飛機起飛還剩一個小時,我問那個地下男友:「那你還要跟她結婚嗎?」
他說:「當然是沒有」
我的心情是......「嗯.........」、「也是阿,你現在跟我...」

好像還有一段是跟銅鑼燒說那個地下男友跟那個女的的故事
但是銅鑼燒一臉覺得我跟那個地下男友有鬼
ㄟ好像還去了韓國,那個女的很高興介紹他在韓國家裡的華麗服飾,
但是對於我跟那個地下男友的互動感到不舒服

神經病@@

太入戲也是很累的>"<

我想是因為睡覺前有點頭痛的原因吧,要不要亂夢一堆
假日稍微擺爛睡很久真好=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