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簡單,再也變得不簡單............. 

感情,是雙方面的.....
 
如果你沒有作什麼,人家不會多疑。
如果人家天生不安,那就想辦法讓他安心。
如果沒有力氣讓他安心,那麼,就要看你,想不想繼續...........

如果你天生不安,那麼試著相信他。
如果人家沒有那麼多時間,那麼,就給他多一點空間。
如果不曉得該怎麼辦,那就讓自己有目標去作。

 
如果兩人都還有想要維繫的心,那就,勢必要改變現況.....
彼此冷靜,回到最初的原點........退一步來看.....?

 
xxxxxxxx說: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我說:
另一種解釋,叫做逃避。
xxxxxxxx說:
所以說我該放棄嗎!?

我真的會想逃避
因為她不快樂 我會覺得很難過
什麼都給不起
 

不小心讓我想到以前的事....
你......當時....是這樣想嗎?

我寧願相信是這樣....就這樣想會比較好。
反正...........都過去了。


xxxxxxxx說:
她要的快樂 我給不起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我還是一樣的話.........


如果兩人都還有想要維繫的心,那就一定能解決的.........
彼此冷靜,回到最初的原點........
當時會相愛的原因.....跟那顆簡單的心.......

試試看,彼此好好來談...?

 
我深愛的朋友,要過的開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