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都一點多了,我到家的時候竟然沒有聽到那「お帰り」
而且房門還是關的,打開門後...FISH還沒回家(驚)

打給他也沒接,於是先打電話問郭,接者又問郭建霖,都沒人知道他去哪@@
於是接著打給指,請指問城看看是不是他們一起出去所以沒接到電話,但是又沒有(再驚)

因為FISH平常不是上8~8,就是12~9,再怎麼晚也不會那麼晚,開始想說會不是因為下雨所以...(腦內驚悚劇場開演)
最後打去FISH他們店,結果公司還有人接電話@@
接電話的人說FISH還在店裡閉店~~~~~有在就好>"<
我就跟那人說,幫我揍他一下,然後叫他回家後給我小心一點= =b

拍謝拍謝
讓大家都下一跳

總之沒事就好+_+


(莫非昨天在我昏迷一天時其實FISH有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