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中午要帶媽去吃飯,也選了之前在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就在我正要起床時,聽到哥跑回來家裡的聲音。

原來你這臭小子依舊還是有良心的,還會想說隔天要補償一下....
算了,每次都是這樣,不想計較= =

於是來到裝潢還不錯的紅拱門。



↓好想把這尊帶回家去啊...明年還要來去泰國.....泰國真的太正了...


↓點餐前提供的小餅乾,嗯,就是蝦餅QQ


↓蝦醬空心菜瞎掉了,因為蝦醬的味道不夠,感覺很普通。


↓沒有很感動的椒麻雞,不過還可以啦,就是一般的椒麻雞。


↓非常令我害怕的泰式奶茶,那個後勁的味道..我喝了一口就沒再喝了= = (可是大家都說還不錯= =)


↓還算不錯吃的月亮蝦餅,內餡還蠻有料,可是我覺得皮不夠酥。


↓這道涼拌牛肉做的還不錯吃,有辣,終於有感動的菜出現=w=


↓這道清蒸檸檬魚讚啦,酸到家了~~~~ 真的超好吃~~有值得到了!!!!!>.<


↓但是最令人生氣的是這道涼拌海鮮...


服務生ㄚ~~~~
點菜的時候你還重覆一次是酸辣海鮮湯,怎麼送過來的時候變成涼拌海鮮!!!!!!!!!!!!!!

涼拌海鮮...涼拌牛肉.....
誰會沒事點兩道涼拌然後沒點最厲害的湯!!!!!!!! 

更何況你還重複過了,我真的很想吐血。
我愛吃泰式料理最愛的就是那泰式酸辣海鮮湯啊...............超想哭的。

過去櫃台詢問後,也只得到不斷地道歉回應。
我要的不是道歉ㄚ~~你們應該要主動幫我們換菜的........
真是讓我大扣分,要不是檸檬魚,你們已經出局了=_____________=


吃飽飽之後,到隔壁的彩虹魚寵物店幫籌膽跟賤邁補貨,
看到了超多可愛的狗狗,一整個興奮。

↓看到可愛的柯基,超高興,拍了一堆照+_+


除了最可愛的柯基外,還有長毛臘腸、笨小黃柴犬、紅仔仔,
偷打瞌睡的蝴蝶犬、笨的要命的牛頭梗,老公仔狗...狗狗真是太可愛了+_+

還好寵物店轉移了我的泰式酸辣湯怨念,不然我會碎碎念一整天。
可是現在寫網誌又想起來了,怒=_=

順便說一下,我決定成為劉重仁的接班人,朝創意料理界發展。(其實是隨意料理+_+)
檸檬魚我來了....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