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下班後PHP課程的上課時間是晚上6點50分,所以都是下班直奔教室,然後9點50才下課。
去到教室的時候,隔壁的同事都在啃麵包@@
每次到快下課前,我的肚子都會餓得咕咕叫,結果今天特別嚴重,一整個餓翻>.<

8點半中場休息的時候,又餓又想睡,就趴在電腦桌前一邊想著等等要吃什麼。
直到9點半的時候,老師突然說,下一個項目是要做討論版,於是開始開欄位。

我心想:「ㄚ不是要下課了......現在講討論版要講多久+_+??(餓)」

於是,老師講解完之後,開始要同學們開起發文的欄位跟回文的欄位們...
這時候9點48分。

我忍不住地問:「老師....那個...開完之後,還有要繼續說嘛?還是...下課了@@?」

老師:「嗯,開完就下課了,其他部分下週會講,回家要練習新聞系統喔。」

我馬上關機,說:「那老師掰掰+__+」 
此時同學才剛開完發文的欄位,可見我歸晚餐似箭+_+

二話不說衝到樓下開始想要吃什麼,想到下課每次都會經過的麵線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決定了!!!就是你!!阿泉麵線!!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啦


臭豆腐真的是脆到一個不像話!!!!跟台南的有的比,好吃極了!!


就在以前大亞百貨後面(光南大批發那條巷口)的萊爾富旁邊


麵線我是覺得還OK,但是臭豆腐真的很棒,酥脆的口感會令人感動,一定要吃吃看Q_Q!

台北車站附近的美食真的是學子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