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緯來日本台的求婚大作戰似乎快演完,還是演完了?

我記得,當時在追日本上映中的每集劇情時,心中雖然都會因為隨著主角的劇情而感到失落、或有同感,也會緊張地幫笨蛋主角大喊:「快點阿!就跟她說我『喜歡妳!』啊!」

於是看完整部劇後,內心澎湃著:
「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愛情!喜歡就要說出來!不然會後悔!想做的事就要立刻去做!」

不過事後腦袋裝的都是........
其實自己在看電視大喊的時候,下面應該會再接一句吧??

倒帶一下...........補句話上去。

我記得,當時在追日本上映中的每集劇情時,心中雖然都會因為隨著主角的劇情而感到失落、或有同感,也會緊張地幫主角大喊:「快點阿!就跟他說我『喜歡妳!』啊!她就是在等妳這一句啊!!!!!

所有白痴的人都看的到,從多久以前女主角禮有多喜歡健,
而健這個白痴卻只會打鬧,不敢直接坦白自己的心意。

但重點還是......從多久以前女主角禮有多喜歡健。

哈雷路亞~CHANCE」這句話是留給彼此喜歡、有感覺的人....

對方喜不喜歡,有沒有感覺,基本上應該都感覺的出來..........?
一個巴掌拍不響,有的巴掌是要拍很久才會響是沒錯.....

如果為了這句話,死命地去追求一段不可能的感情.......
或是反倒讓對方感到難受,自己也會不舒服..
還是為了有天希望能觸發比中大樂透還難之女主角因為感動而產生的奇蹟.........?

不過,「想做的事就要立刻去做,明天再做的人是笨蛋」倒是值得留下來的一句話。
其他的經典引思,小妹敬謝不敏...................

某人:「你現在是死會嗎?」
我:「狀態是活會,內心是死會.......@@」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反正我從以前就是個愛情消極悲觀鬼,而且沒血沒淚沒感情=.=

所以.........
哈雷路亞~CHANCE?
得問問上帝,祂給你的是不是那麼一回事。


(備註:老爸對不起我不是要故意潑你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