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罵髒話!!!
我想罵髒話!!!
我想罵髒話!!!
我想罵髒話!!!

我想罵髒話!!!
我想罵髒話!!!

我想罵髒話!!!
我想罵髒話!!!

但我罵不出口..................

累積憤怒的心情有一天一定會讓我暴斃死亡!!!!!!!!!!!!!!!!

不要曲解是嗎?

訂制度又破壞制度的是誰?
決定事情相關單位都不知道的是誰?
你腦中真的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嗎?
你到底知不知眉角這種東西很重要!!!!!!!!!!!!!!


夠了..................

再多...............................

遊戲就結束.......


老娘不包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